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Studio Wonkyu+ 韓國婚紗 part 2 (側拍花絮)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韓國的側拍照片了
其實這篇應該是上周就要跟大家分享了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從上周週末服務完新娘後我就整個呈現昏倒的狀態
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看了醫生還打了針後
醫生囑咐我都要休息
不能再做這種耗費體力的工作
需要休息一陣子
所以我把我目前所有接的檔期都推掉了
真的是對我的客人非常不好意思
當然也希望大家能諒解

其實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是非常的不舒服
沒想到一直在家裡休息都還可以瘦個兩公斤
也太神奇了吧!!
朋友也說我也真該是時候休息一下了!!
因為我是個工作狂
所以我其實不工作會比工作的時候痛苦
可是有失必有得
老天爺也是希望我可以休息一下下吧!!哈哈哈


哎呀!!真的是大離題了!!這篇是要分享這次到韓國Studio Wonkyu+ 側拍的花絮
這次去韓國拍婚紗

Studio Wonkyu+ 超棒的就是~在拍攝的過程中
都可以加購側拍的花絮服務  會有一位攝影師
來幫你記錄拍照的這一天
攝影師會從美容室在妝化得差不多的時候開始拍攝
再跟到攝影棚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你也可以選購側拍影片
Studio Wonkyu+ 的側拍攝影師
很厲害
我跟老牛都非常喜歡他照片的顏色色調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了喲!!
這次我分別去兩間攝影棚拍攝

第一間位於江南區清潭洞的Studio Masterpiece聽說今年八月底剛改版過,
而且裡面的家具都是從歐洲空運來的古董家具
親自到現場的時候,特地觀察了一下
真的很細緻很典雅,覺得也太美了! !






其實我滿喜歡側拍照片的
因為可以拍出我跟老牛私下的互動
跟在拍攝婚紗當中一些好玩跟特別的事情
   

因為其實我跟老牛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呈現比較搞笑的路線
很難有安靜的時候
除非我們吵架!!不然還真不可能會安安靜靜的


第二間Studio Noblesse,它在江南區三星洞高級住宅區內,
看到它是一整棟的歐風洋樓,整個很夢幻呢!

而且還有一種可愛的氛圍
很適合玩一些有趣的互動呢~~





另外在我們很認真拍照的時候
側拍攝影師也捕捉了跟主攝影師很多不同的角度
照片拿到之後真的覺得很想要直接放在相本裡呢!!



側拍拍得簡直就已經是超級美了!!哈哈哈!!
好會抓角度!!

另外聽說我挑選後修完圖的照片也快要好了喲!!
真的好期待喲!
好想要快點可以看到全部的照片
一拿到後會馬上跟大家分享!!!


最後附上我這次去韓國拍婚紗的Studio Wonkyu+ Taiwan的資訊

Wonkyu的官方網站( http://wonkyutaiwan.com)
臉書粉絲頁面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onkyu.taiwan)



另外我們這天拍婚紗的時候 TVBS有去採訪喲!!
附上採訪的影片網址!!










1 則留言:

  1. 連側拍都很厲害,整個好夢幻呀,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