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VICHY 薇姿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 R激光賦活女神霜 提供肌膚滿滿的年輕養分

對薇姿的印象就是超強的溫泉水產品,皮膚缺水的時候選他家的產品就對了!沒想到最近使用的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R激光賦活女神霜也好厲害喔!這系列產品主要是針對受損肌膚的修護,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復原時間會越來越長,這系列添加了多項保養成分能快速深入肌膚各層,專利抗老成分銀樺超導修護精萃還能從根本打擊老化,達到事半功倍的修復效果,尤其是滲透力達3倍以上的小分子活性玻尿酸,能深入肌底,保濕力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啊!保濕又緊緻真的太喜歡了!特別是現在換季的時候使用真的滿適合~



我是於化妝水後使用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低管式的設計可以幫助控制用量喲,大約擠壓兩次的量就很夠塗抹整臉了,水潤的質地很好推,搭配拉提按摩手法讓肌膚有緊緻的感覺且整個亮了起來!



接著擦上R激光賦活女神霜,讓緊緻效果更加倍,這款是白天使用,細緻的質地,一樣很好塗抹開來,看起來濃稠,擦起來卻不會黏黏的,滋潤度很夠也很好吸收,讓之後上底妝能服服貼貼~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和賦活女神能提供肌膚滿滿的養分,號稱10天緊緻有感真的是沒有誇張耶,用了兩個多星期下來真的滿有感覺的,推薦給你們囉!



週日前還會從留言的朋友們中抽出兩位,贈送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市價1,860),大家快來留言跟我聊聊吧

現在還有10天份的試用活動喔↓
看完影片回答問題留下資料就可領取試用囉




4 則留言:

  1. 好想試用看看!希望可以改善臉部的細紋!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以前年輕時都用薇姿的抗痘系列,雖著年齡增長,現在要加強保濕跟緊緻,Vanessa O介紹得好詳細,心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