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雅詩蘭黛粉持久底妝家族 完美混搭3種妝感示範!

週年慶要到了,大家的必買清單都想好了嗎? 
來跟大家分享好用到我想囤貨的好物!雅詩蘭黛的各種底妝產品~
雅詩蘭黛的底妝系列真的很強大,新秘工作時也很常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底妝產品種類之多,常常有人問我究竟該怎麼使用,今天就要來教教大家!混搭雅詩蘭黛的底妝示範3種妝感,不管你是喜歡精緻無瑕、透亮光澤、還是秋冬很流行的絲絨霧感妝容,都可以參考這篇,趁著週年慶的優惠入手他們的底妝產品喔!


首先示範的是OL輕透裸妝
適合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們,急著出門上班通常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化妝,但也想要美美的一整天,所以選擇能快速改善整體氣色以及遮瑕度好且方便上妝的產品就很重要喔!使用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加上氣墊好棒棒就能快速完成想要的輕透裸妝感,像韓劇裡的女生那樣看似沒什麼上妝,可是皮膚又很好的感覺


先用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薄薄上一層當作打底


這款粉底液可以持妝達15小時,下班後去約會也能美美的不脫妝,還可以修飾臉部的瑕疵、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接著,疊擦上​氣墊革新產品好棒棒在想要更透亮的蘋果肌、臉頰,也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
如果真的很趕時間的話,直接上這支好棒棒也可以喔!
我自己非常喜歡,不僅單手就能快速完妝,更是方便攜帶的新底妝神器
讓眼窩更深邃,再使用眼線膠畫眼線強調出迷人的眼型
接著再用氣墊打光粉餅在臉頰的地方輕拍,營造出一點點淡雅光澤



最後再加上百搭的大地色眼影和睫毛膏讓眼睛更有神,以及輕抹一層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

氣色很好的輕透裸妝妝容就完成囉!


接著要示範的是姊妹聚會水亮妝
這個妝容呢,我使用的是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加上觸控粉底
和姊妹聚會的時候最適合這種妝感,讓肌膚呈現水嫩亮澤的感覺,身為忙碌的職業媽咪聚會時還是要有少女般的膚質~


一樣先使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做為打底後,再選用遮瑕力跟保濕輕透度都非常好的觸控粉底,以按壓的方式從比較需要修飾之處開始,像我就是從雀斑處開始按壓,全臉就會有漂亮的光澤感了! 我很喜歡這款觸控粉底,自由依照自己的用量壓出粉底,避免粉底一直接觸到空氣,可以讓粉底保有「新鮮度」


手法部分可以在肌膚上多壓幾次,這樣能讓底妝更持久更服貼喔!

想要讓妝容更加立體的話,可以使用雅詩蘭黛的修片筆在T字部位塗抹畫出高挺的山根


這個妝容適合搭配較微上揚的眉妝,在眼窩處以及下眼瞼都畫上咖啡色的眼影,
最後畫上我最愛的雅詩蘭黛漸層腮紅,使用粉色加強在顴骨的位置


一樣抹上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
這樣就完成很有女人味的,很適合和姊妹來場午茶約會的妝容囉!


最後要示範的是派對俏麗霧感妝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絲絨般的霧感妝容喔~
這個妝容我使用的是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氣墊打光粉餅+粉持久完美保濕粉餅


同樣地先使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來打底後


眼妝部分建議著重於眼神,選用適合秋冬的濃郁色調大範圍加強眼線和眼影,就能變成很放電的雙眼,接著疊擦上雅詩蘭黛與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的裸色唇膏,也是我最近很常用的一款,覺得擦起來氣色很好很有氣質呢!


最後將粉持久完美保濕粉餅局部使用,按壓於瑕疵較多需要遮瑕的地方像是眼下,這樣就能完成無瑕宛如絲緞般的霧感底妝,而且雅詩蘭黛的底妝產品保濕及控油度都很棒喔,參加party時也完全不用擔心脫妝喔!



完成囉,歲末年終就畫上這樣的俏麗霧感妝去參加party吧~


這次分享的三款妝容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呢? 
只要選對產品就可以很輕鬆地完成想要的妝感囉!
我自己非常喜歡觸控粉底的光澤感,還有氣墊粉餅的持妝感,早上完妝出門一直到晚上朋友聚會還是能有夢幻光澤


氣墊好棒棒更是方便攜帶的上妝神器,已經是我的化妝包必備產品,很推薦給你們!


週年慶期間只要任買兩件雅詩蘭黛的底妝產品,就會贈送特潤超導修護露7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絕對慾望光感唇蜜(精巧版)、粉角色巧妝包,非常超值的組合呢別錯過囉,最喜歡趁周年慶的時候一次購買所有產品了!


雅詩蘭黛的底妝系列真的很厲害,快去靠櫃試試看
也可以到這邊索取粉底液體驗包喔  http://bit.ly/2cMifni  
#超級粉底家族 #金牌底妝挑戰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