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AVEDA花植智慧系列 光采醒膚油 刷刷臉 喚醒光透美肌好輕鬆

一直都很喜歡AVEDA的各種系列產品,淡雅的天然花植香氣都會讓我有到SPA館舒壓的放鬆感受,令人心曠神怡的味道,保養時刻每每一聞就覺得一整天的疲勞壓力都沒了

這次體驗的AVEDA花植智慧系列 光采醒膚油不只香香的很厲害,還非常有趣!


使用這款光采醒膚油請搭配旁邊這個光采醒膚刷一起用哦


看看這個刷子上面的波浪紋,刷的時候能緊密貼合臉部肌膚,讓每一吋肌膚都被按摩到喔

使用方式是「刷臉」,大家應該跟我一樣,第一次聽到臉可以用刷的吧?!
首先,拿出這個醒膚刷,先不沾取醒膚油喔,單用刷子刷刷,大約一分鐘的時間


從胸前開始刷到臉部,使用畫圓的方式
   





胸前也要記得刷唷,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淋巴代謝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力道拿捏有些不順手,大家記得下手不要太重啊,請輕柔的對待臉龐
記住,手法很簡單,邊畫圓邊輕輕按摩,從鎖骨開始,到頸部,再到臉部
刷臉儀式也可以幫助角質代謝
再來就要進入重點光采醒膚油囉!
先按壓2-4下,在手上用手稍微搓揉溫熱



一樣是以畫圓的方式,輕輕的從鎖骨頸部按摩到臉部肌膚




之後呢,讓醒膚油停留在臉上約四分鐘,這個時候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伸展動作,可以幫助吸收唷,對身體健康也很好

結束後,就可以進行洗臉及上後續的保養和彩妝品囉

醒膚油的神奇之處在於能使肌膚達到平衡狀態,進而讓一些小缺點像是乾燥紋路之類的消失,肌膚也就能散發自然健康的光采
我最近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進行這個刷臉儀式,不僅睡意全消,精神馬上都來了,覺得肌膚也甦醒了呢!
完成這個步驟後,感覺上妝也更服貼了!也比較不會脫妝

現在我都把AVEDA的光采醒膚油&醒膚刷直接放在床頭,一醒來就能直接進行超舒服的刷刷臉儀式哈哈
早上起床刷臉刷牙,不管是肌膚還是內心感覺都超好的!

記住記住,刷刷臉的原則就是由下往上、內往外用畫圓的方式,非常簡單喔!

使用AVEDA的光采醒膚油和醒膚刷就可以在居家進行簡單的舒壓按摩
忙碌的上班族新娘們可能沒有時間天天去做臉
但是妳可以天天在家進行這個刷臉按摩儀式,每天只要多花五分鐘,整個臉部肌膚就會變得透亮很多,婚禮當天就能有閃閃發亮的臉蛋囉!
推薦給我親愛的新娘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