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復古風格大解析 完成最對味的復古婚紗照!

常常收到許多朋友們私訊詢問婚禮或拍婚紗適合的妝髮造型~

在這一生僅有一次的時刻,想要以最美麗的姿態接受大家的祝福是每個新娘最大的願望,我懂我懂~

什麼樣的妝感最適合自己、最近流行什麼造型、我的禮服應該要搭配怎樣的造型,都是我常常遇到的問題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最最常遇到的風格喜好:復古風格!

復古風其實能細分成很多種,但大部分的新娘並不是那麼清楚

來做個介紹讓大家快速了解囉!

20's復古







是大家最熟悉的復古風格,也就是大亨小傳的華麗Style
華麗的煙燻妝容、搶眼璀璨的大頭飾、唇峰鮮明的深紅唇就是這個時期造型的經典元素,用在今天的新娘身上看起來也很時尚,非常實用喔

30's 40's復古
比起20年代的妝感要淡一些,波紋捲髮,加上細而纖弱的眉毛畫法,如果是婚紗拍攝想要更符合主題只要使用蓬蓬的瀏海加頭巾就對了!





50's 60's復古
普普風就是這個時候的代名詞,充滿童趣和迷幻氛圍,妝容具有強烈的線條感以及科技感的色彩,顯明的黑色眼線也是喔,名模Twiggy是很好的參考對象,在畫這個年代的妝感時運用眼線進行眼型調整是很好的






70's 80's復古
可以發現整體造型妝容繽紛亮眼許多,波希米亞風格也是70年代的重點喔,搭配大寬沿帽或頭帶就能很有味道!到了80年代則是比較sporty的復古風,綁上馬尾並將頭頂稍稍刮膨、戴上髮帶就對了







看完簡單的介紹,有沒有對於復古風格有多一點了解呢

拍攝婚紗時想要復古風格的妳就能更明確地和妳的造型師溝通囉,讓她幫妳完成妳心目中最喜歡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