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鬆弛與脂肪!產後媽媽的身型敵人交給電波拉皮+立塑

雖然生完寶寶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但對於自己還是覺得不甚滿意啊~
忙著照顧寶寶其實也沒什麼時間運動

都快忘記以前穠纖合度的樣子了!!
雖然現在已經差不多回到之前的體重了
可是看著鏡子總覺得還是跟生寶寶前差了一大截!

女人嘛~要對自己嚴格才行!!
在這行工作always遇到一堆辣媽覺得壓力很大耶
穿上以前買的漂亮洋裝們~~總感覺少了些什麼
然後我發現已經不是體重瘦身的問題了,重點在於身體的線條,少了線條真的會顯老

為了找回以前的少女曲線,我做了很多功課,最後選定去杏立博全找柯威志醫師
四月的時候有跟大家分享過去杏立博全接受臉部電波拉皮的治療經驗
緊緻V型臉的效果很滿意,整個好愛自己的側臉線條

終於擺脫困擾我很久的下顎肉&嘴邊肉(多到根本可以切來賣…)
前一陣子拍廣告的時候覺得臉部好像可以再更V一些
加上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運動
當然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上次的成果太滿意了!
所以,對於我產後肚子的鬆弛,這次又來找柯威志醫師報到了!

會推薦柯醫師除了因為他的拉提、微整形注射療程臨床經驗豐富,同時又是皮膚專科醫師,諮詢過程對於肌膚老化問題都能很仔細的說明,並耐心聽我抱怨老化對我所帶來的困擾!(大握!)
柯醫師對於我產後肚子肌膚的鬆弛及腰側的妊娠紋,建議我使用電波拉皮搭配飛梭雷射,這次我先選擇電波進行改善。

原來電波拉皮不只可以針對臉部肌膚鬆弛做治療,也可以對大面積的身體鬆弛做治療!

還有,因為我也很困擾~~腰側及小腹那些靠運動比較難瘦的脂肪問題,柯醫師也建議可以搭配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做局部的身型雕塑!

鬆弛及脂肪,真的是產後媽媽們最頭痛的困擾!!

不管是臉部還是身體,電波的作用原理都一樣,透過電波漸進式的加熱至真皮層,只是在於探頭面積大小的不同,腹部電波因為面積大~又俗稱大玉璽。

電波治療腹部肌膚,過程中還是有微痛感,看我的表情,是不是還是有點猙獰,為了擁有緊緻的肌膚,痛感還是忍了!!


運用電波治療完鬆弛肌膚,柯醫師接著使用Liposonix立塑雕塑我兩側腰圍及小腹局部的脂肪堆積,痛感真的比較強烈,但因為只有局部,我的耐痛性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柯醫師說明,Liposonix立塑為非侵入式減脂療程,運用超音波能量的傳遞熱能去破壞皮下脂肪,並經由人體自然代謝。但還是要搭配運動飲食幫助代謝喔!

柯醫師也提醒,使用電波拉皮及立塑減脂,改善鬆弛及脂肪問題,兩者原理不同,但都是透過熱能作用達到緊致及減脂的效果,術後有局部紅腫甚至可能有小水泡的產生,約12週便會漸漸改善。

好愛療程完後能有那小小馬甲線的緊實肚皮
讓我前一陣子去沖繩度假時可以放心穿上比基尼~

先跟大家分享術前的照片
覺得害羞,那陣子真的很少運動哈~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做完療程還是要保有運動的習慣,才可以讓術後的效果更明顯)
接受療程前,腰側及腹部的妊娠紋滿明顯的

而接受療程後的3個月,紋路深度變的較淺。(柯醫師建議可以搭配飛梭雷射再做加強)


除了妊娠紋及鬆弛的改善,微凸的小腹及側腰的身型也有改善。

我可是非常滿意~
原以為產後的鬆鬆肚皮及妊娠紋再也沒有救了,所以看到成果的感動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耶!產後媽媽們一定懂我內心有多麼激動!

這些療程後最讓我有明顯感覺就是穿合身洋裝的時候,真的有差,肉肉紮實了線條就出來了,雖然體重沒有變,但穿上合身衣服看起來就很不一樣!終於我不用丟掉產前買的心愛洋裝們了哈
這是九月時去沖繩玩的照片,深深覺得整個人都變輕盈了
當了媽媽後更想追求緊實的肚皮及曲線
還要追求讓人看不出年紀的外表!!
近期療程的成果都讓我超~級~滿~意~!!!


來個產前產後照,自己都覺得判若兩人!哇哈哈哈哈
而且不得不說歲月很不饒人,25歲過後真的是會抵擋不住地心引力

對於產後媽媽們都有的鬆弛與脂肪,電波拉皮是可以選擇的項目之一
任何醫美療程都有風險,紅腫、疼痛感、甚至可能有小水泡的產生,所以術後的照護相當重要喔
在杏立博全,腹部電波拉皮的療程都會搭配ITG法式纖體雕塑課程及AiM神經醯胺精華露,讓我術後居家保養時可以更為安心
以後都要定期到杏立博全找柯醫師電波&立塑一下,雙管齊下,讓自己朝目標體態進步

深深覺得,選擇這樣的醫美療程等於是選擇更有效率的減齡感,經過這兩次的電波拉皮療程,除了臉部輪廓更加明顯以外,膚質也跟著變好了,一度以為是自己的錯覺,哈哈~~還跑去問醫師,柯醫師說這是真的!因為電波拉皮後能讓肌膚的膠原蛋白重組及新生,真的好愛電波拉皮啊~
最後提醒大家~
每個人的鬆弛症狀不同,所適用的拉提療程也就會因人而異
2016即將結束之際,媽媽們不妨趁著農曆過年前,好好照護一下自己的鬆弛肚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