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超薄晶鑽貼片讓牙齒跟舒潔衛生紙一樣白!!

最近做了一件大事,我把牙齒變得跟舒潔衛生紙一樣白了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一陣子習慣每天早上來杯咖啡
長期下來一直覺得牙齒上有色素沉積黃黃的
以為認真刷牙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後來發現根本沒效

我也好想要像韓國歐膩一樣有一口白到發亮的牙齒啊~
好羨慕~~~

黃黃牙齒這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好久,尤其攸關外貌就像心頭一根刺
於是我上網爬了非常多的文,發現關於美白牙齒原來有這麼多療程可以選擇,像是冷光美白、美容貼瓷及雷射美白等等
這張是原本的牙齒,門牙有點暴暴的
所以我一直很想做冷光美白及隱適美矯正牙齒
後來我發現其實用美白貼片就可以一次解決這兩個問題!

現在滿街的牙醫診所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諮詢了非常多家,都是跟我說做美白貼片時得先把牙齒磨到超小,變成跟巫婆一樣的小尖牙,然後齒縫會變超大,光看網路上的圖片都要嚇屎惹,真心覺得可怕,不想把好端端的牙齒變成這樣!

終於讓我問到了一杏牙科的林育嶙醫師,他可以做到像幫牙齒戴透明隱形眼鏡一樣,裝上0.02公分這麼薄的永久美白貼片,這樣子就不用把牙齒磨成可怕巫婆樣了!
當然這麼薄薄的一片,不是任何牙醫師都會的,醫生的技術一定要超好才能做到,很感謝讓我遇到一杏牙科,諮詢過程很有耐心跟我解說
透過林育嶙醫師的細心跟超好技術,讓我連牙齒都可以變得有氣質!
(美白之前)
我在一杏牙科做的是「超薄晶鑽貼片」,能做到完全不傷害牙齒


磨完後的牙齒完全不會有人發現
算是非常先進的,而且陶瓷貼片的硬度比正常牙齒更硬,正常情況下可以永遠有效果也不需要更換,覺得很划算!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牙醫都是要磨小牙齒做假牙套或稱為厚貼片來達到美白效果,明明沒有蛀牙還要磨也太心疼了吧!所以我很喜歡林醫師主張不磨自然牙來讓牙齒更漂亮

Before

After
覺得整張臉感覺都不一樣了!

雖然這項技術在台灣還沒有很普遍,但在美國已經有30年的歷史囉,可以很安心

這次我在上排八顆牙齒做了美白貼片,下排牙齒沒有做,因為平常笑的時候只會露出上排牙齒
你們看上下排牙齒這樣一比較,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上排整個煥然一新!
最近素顏陪小孩出去玩,覺得看起來更有自信了,黃臉婆byebye!!


還有一點讓我意外的驚喜就是,上唇彩看起來更亮眼了耶!
尤其是紅唇最明顯,和自己之前的照片一比,做完牙齒美白後擦紅唇好顯白,皮膚看起來變好了!
牙齒黃黃的時候擦上紅唇反而會讓臉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
做完後隔幾天去參加Ann的婚禮大家都一直問我的牙齒哈

醫師還跟我說很多藝人做完牙齒美白貼片後,桃花變好了,事業也跟著變好,覺得有點期待!!
牙齒亮白的好處怎麼這麼多~~~
做完後深深覺得牙齒白皙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啊!
真的是太滿意了(大心)
現在變得好愛露齒笑喔哈哈哈
以後開懷大笑不用害羞惹~
真心大推薦!!!

領完年終快去找一杏牙科的林育嶙醫師把牙齒變美美吧~














2 則留言: